close

)images (1).jpg

我只有一個人

所以暫時沒有照片

但因為最近跟我家麥子

終於有點感情的突破

所以希望這次剪指甲不要拖太久

速展速決

之前就剪過一次指甲

那時候看到他指甲長到彎曲

好家在當時跟他不熟

我抓他

超好抓

因為一抓他就嚇得不敢動

通常我都趁他跑滾輪的時候

用大拇指跟食指

輕輕放在他手臂兩旁

他就會一動也不動

但安德魯跟小兔仔我就不確定

能不能這麼順利了

我跟他們還不熟><

話說

我之前是用普通的指甲剪用

這次買了小動物指甲剪

結果一碰到我家麥子

他就亂動

只好拿原本的指甲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公公鼠 剪指甲 倉鼠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