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  

 

 

目前正在看的書~

其實他的書名很冗長,

也天曉得為什麼我在圖書館,一眼相中他

 

然後裡頭有一句話說

「當你很沮喪的時候,你必須想如何從沮喪裡出走,

走到哪裡情緒會被打岔,被其他的事物吸引,...」 

感覺很奇怪,為什麼劈頭就在說沮喪?

但其實我寫這篇的原因很簡單

因為我現在沉淪在我們結婚了,看完了很沮喪

所以我在找新的事做,支開我沮喪的情緒

剛好書中也提到這句,我也就提一下:)

 

裡頭作者說學習態度之一是認識自己的程度

當那一頁文章有超過20個單字看不懂時,

你就換一篇吧~ 

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是,

看一整篇都看得 霧傻傻,單字一大堆

拼命翻字典,上面寫得滿滿的

然後就不想再讀英文了 (過來人)

 

所以書裡面說別把閱讀的享受被查字典給干擾了

還是選擇自己的程度的文章再下手

 

 

「語言的發生要讓生活有樂趣,這樣語言才有意思。....

學習英文的意志力就在這些日常中建立起來。」

我曾經很迷實習醫生

21  

22  

23  

 

像上面都有中英文,或是你要全英文也行

我也就邊看邊學~度過了一段美好的學英文時間

那時候考英文對我來說都不難

而且背單字都很有興趣

動不動,就把上面學的跟朋友說

而且跟著美劇也比較口語化,也能學到很多課本中沒有的

當課本也出現跟劇中有的單字時,又更加深印象了

所以我個人覺得很有用!

 

 

24  

截自http://mag.udn.com/mag/people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36223

 

這是2010年的新聞

標題馬總統翻譯陳珮馨 純正英語台灣製造


裡頭有說到

 

 

27歲的陳珮馨擔任馬總統英語翻譯,流利的中英雙聲帶,贏得外賓激賞。

但這可不是遠赴海外取經而來,而是道地的「台灣製造(Made in Taiwan)」。 

 

出生於師範體系的家庭,讓她從小就對語文有強烈的學習興趣。

談到學英語,陳珮馨睜大圓滾滾的眼睛說:

「我是電視兒童,小學時就常盯著美國影集,嘴巴和耳朵不斷練習著發音」。

 

所以學習英文很重要的是興趣

再來裡頭也有說可以聽ICRT

有興趣請按→ ICRT線上聽

 

再來我分享一篇實戰學習英文的一篇文章

部落格作者(台灣人)與外國人戀愛

學習英文的過程

有興趣請按【戀】戀愛初曖昧症狀第二條:『經營內在美,我這輩子沒這麼認真過』

 

先分享這本書到這裡~看完再慢慢增加^^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