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963ced6ee93ca8a62c190586451467  

吸血鬼學院1吸血族守護者      

吸血鬼學院2冰烙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吸血鬼學院3影之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吸血鬼學院4血之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吸血鬼學院5絕命感應力         

吸血鬼學院6最後的犧牲

總共六集

【快速了解此書】

這個世界除了人類,還存在著三個種族--

  莫里族,純種吸血鬼,他們和人類一樣,會長大、變老,他們吸血,但不殺害人類,唯一使他們致命的,是陽光和血族的追殺。

  拜爾族,人類與莫里族的混血,思維和行動比人類更敏捷迅速。

  血族,不死、殘酷、邪惡的亡靈,永生的吸血鬼。

  我--蘿絲.海瑟薇, 一個有著一半人類血統、一半吸血鬼血統的拜爾族人,既遺傳了人類強壯的力量和忍耐力,也繼承了吸血鬼的敏銳感覺和快速反應。

  我的人生意義就是--不論多麼危險,都要保護好莫耳族公主莉莎.德拉格米爾,令她躲過血族的追捕,以免被變成血族的一分子!

  為此,我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強,而接受聖弗拉米爾--那座專門為莫爾族皇族成員,以及即將成為他們守護者的拜爾族而開設的學院所給予的特訓,則是唯一路徑!

  然而,若你認為聖弗拉米爾學院是莫里族及拜爾族的避風港,那就大錯特錯!

  血族無處不在,但學院的鐵門內,或許比外面的世界更加危險!

  看不見的敵人、似敵似友的夥伴、血腥的陰謀……

  要想活命,我必須抵抗各種禁忌的誘惑,並且時刻保持警惕……

 

【我的看法-心花朵朵開***】

這本書真的很好看,是一本看完會想去收藏的書

可惜裡面有錯字~~還有我無法接受的一些原因

所以最後沒有買,但如果只單看劇情的話

超級推薦

裡面蘿絲有很多非常義氣相挺的朋友

還有很多讓你腎上腺素同時飆高的戰鬥橋段

我特別愛看蘿絲被訓練成合格的莫里的守護者後的事情

吸血鬼學院女主角柔伊接受搏擊格鬥訓練

在腦海中想像她拿銀樁的樣子

真是帥呆了,完全顛覆弱不禁風女主角的樣子!

20140312003169

我記得我上一次看關於吸血鬼的書就是暮光之城,但這兩本我無法必較

因為女主角風格不一樣,還有我也忘了暮光之城裡面仔細的內容了(聳肩)

但如果要比對的話,我真的很愛這本的女主角蘿絲

她幽默風趣,大膽狂野,非常有自信的一個女主角

真的跟我以往看過的女主角很不一樣

其實有點像魔法高校女主角那樣

因為我是先看過這本然後才看魔法高校

然而她們兩個都很愛耍嘴皮子,但我就覺得魔法高校的女主有點太幼稚

我知道網路上好評很多,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

好了,拉回正題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有劇情唷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喜歡第二男主角艾德里安,如果梅森不算的話~畢竟他後來很快就死了

我記得沒錯艾德里安才大蘿絲2歲,本身是個花花公子,但後來遇到蘿絲後

就改過自新(?),變安全的壞壞男孩型(笑)

如果把艾德里安放在別的書裡當男主角,我就會愛死他

特別他叫蘿絲「小拜爾」的時候

但是! 我真的好喜歡迪米特里,可能是被蘿絲催眠了吧~~

越看我也陷越深,高大、負責任、戰鬥力強、還有一大堆給蘿絲的人生哲理

但我一看到迪米特里恢復正常後,只見莉莎

我心都碎了

是為啥?!!為啥要對我們的蘿絲這樣!!還好後面蘿絲逃亡的日子

迪米特里腦子有恢復正常,不然我寧願迪米特里是血族

也不要把莉莎當神的他,可惜QQ

最後艾德里安被傷害的那麼深~~特別他還叫著蘿絲「小拜爾」 (無限心痛...)

 

喔對了補充一下

電影裡的莉莎還蠻美的

lucyfry-0010

蘿絲也跟我想像中差不多

thLTF5H2DH

卡普夫人還蠻讓我意外的漂亮

3245728822_latest_answer_11_xlarge

 

最後送上兩人合照

555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