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036266b  

「這本書結合了《麻雀變公主》與《暮光之城》……?」
──《紐約時報書評》

森魅幻境1 初生    

森魅幻境2 抉擇      

森魅幻境3 榮耀

總共3集

 

【快速了解此書】

「森魅」是一種外表和人類相似的妖精,他們會偷走你的孩子,換成森魅的新生兒……

溫蒂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異類,在任何地方都感到格格不入,還擁有不為人知的神祕力量。直到高三這一年,轉學生芬恩告訴溫蒂,其實她是妖精「森魅」一族的王位繼承人,而他奉女王之命到人類世界尋回她。

溫蒂拒絕接受如此荒謬的事情。但幾天後,兩名敵方的森魅攻擊溫蒂,幸而芬恩及時出現保護她。為了自身安危,溫蒂只能和芬恩一起「回家」。

在森魅的世界,溫蒂仍然被視為異類,僅有芬恩接受她。溫蒂必須擔起繼承人的責任,否則敵人將徹底消滅她的族人。但溫蒂不知道,芬恩和她之間逐漸萌芽的感情是禁忌,將會帶來比敵人更具毀滅性的後果──

 

【我的看法-超能力總是我的最愛】

我看了這本,有點恍然大悟

原來還有心服力跟念動力這種東西唷

我跟我同學說

她們說,阿不就催眠術跟念力嗎?

我還一直強調不是,在書裡完全不一樣

但我想一想

好像一樣耶?!!

但裡面講超能力的部分

還蠻有趣的

我看這本書的時候,有一陣疑惑

怎麼...有點跟吸血鬼學院很像

她們都可以潛入別人的淺意識

而且也有催眠術

連彼此世界背景也蠻像的

都是正在分崩離析

因為族人開始不滿於目前的生活

認為貴族擁有超能力,卻不願守護家園

只讓沒有超力的平民守護者來保護

喔,對了!裡面的角色還都可以看到靈光圈

目前只看到第一集,等書送來中~

到時候會在更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能力 小說 森魅幻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