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68[1].jpg

哇~這次名子超長

總之讓我們鄭重歡迎他們

安德魯(後面那隻)和小兔仔(前面那隻)

在2016/7/23

一場夜黑風高的日子裡

有一位神秘的婦女

詢問我們能不能收留剛出生不久的王子和他的騎士

我看看如此幼小的孩童

捨不了心拒絕

就這樣秘密地收留他們

 

哈哈~小劇場結束

但故事差不多是那樣

我在魚中魚看老鼠的時候

有一個人問我要不要領養

她們家有剛出生一個月的布丁鼠

我那時候一直以為她是說給我一隻

最後就兩隻都帶回家

後來我就在網路上訂了兩個籠子

但現在只送來一個

所以暫時合養

如果你想問兩隻布丁鼠我怎麼分辨得出

我其實是看他們屁股

其中有一隻有一顆痣

一顆屁股痣

所以我才看得出來

好啦~開玩笑的

老鼠應該是沒有長痣的吧(?

我是看個性的

安德魯比較強勢愛吃

小兔仔比較溫和安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小插曲----------------

他們才出生一個月

看他們小小的

我先把他們緊急放在一個收納箱

原本是清小麥子籠子的時候

我會把小麥子放進去

小麥子都爬不出來

那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

把安德魯跟小兔仔放在床頭邊的矮櫃上面

結果凌晨四點多的時候

覺得手癢癢的

以為是蚊子

所以揮一下

但怎麼還是癢癢的

想說這臭蚊子很纏人也

結果好像感受到毛毛的

而且還輕輕抓我

雪特!!是老鼠跑出來了

於是我伸手一抓

老鼠一個move就原路跑回籠子

我這下真的嚇醒了

在補一張小兔仔的吃飯樣

IMAG0965[1]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丁鼠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