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91[1].jpg

這是全觀照

我還蠻滿意的

現場看更大

可以讓老鼠有個大空間

而且盒子蠻透明的

可以看得一清二楚

還附17cm的靜音滾輪  超讚

IMAG0994[1].jpg

這是水壺

下面接著一個管子

讓老鼠可以爬上來

其實這邊讓我很疑惑

我家安德魯跟小兔仔也很疑惑

不知道那管子是啥

也不知道怎麼喝水

當初在組裝得時候

我還以為管子是不需要的

把她給收起來(汗

後來觀察鼠鼠逛新家

偏偏這二樓他們一直爬不上來

才了解原來是裝那阿(真是笨

而且後來越觀察那邊的設計越覺得設計這樣也蠻聰明的

IMAG1012[1].jpg

IMAG1009[1].jpg

這是二樓安德魯都會在這休息

這裡可以跟老鼠互動

只是平常這要關喔

不要想說開這個大門會更通風

老鼠可是會跑出來

因為我就是這樣(汗

IMAG0995[1].jpg

左邊這是食盆

當初看網站圖片

覺得這食盆靠譜嗎

但實際收到真得很不錯!

首先她不會很輕但也不是很沉重的那種

但不會輕易就倒

右邊那個是自己買的

常常一直倒

再來她很清澈透明

看老鼠剖面圖吃飯

超清楚!!

我個人是超喜歡看老鼠吃飯的

哈哈

覺得超Q

其實這張食盆的照片

是下一篇文章要用來介紹飼料的

但先來用一下唄

這是安德魯

IMAG1008[1].jpg

這是小兔仔

IMAG0996[1].jpg

IMAG0999[1].jpg

裡面實境照

其實在組裝的時候覺得各種神奇

推薦~~~

 

8/1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使用了兩三天

我發現夏天真得太熱了

光是上面的通風口,感覺不夠

一直想把二樓拆掉

這樣可以開大門

小兔仔也不會跑出來

但是......但是...

二樓拆了,那水壺他要掂腳喝

對他整個超不方便的

喔對了!

有網友說這款籠子的缺點

大概是小老鼠跑滾輪的時候會震籠吧

但使用後發現,我還有買別款的鼠籠

一樣震籠

所以說根本不是單純這款的問題

而且震籠不會很吵

只有發生在他們跑得很忘我的時候

話說另一個籠子前天送來了

安德魯和小兔仔他們也分開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鼠籠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